www.clovlife.com
【.豆沙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触动人心】小说书单
  • 风起青萍
    小说风起青萍内容
    “她说:“我以前想,你没遇到我之前,过得很好;有了我,还是那样生活……我喜欢雪中送炭,不喜欢锦上添花。”他说:“钟之璐,几年情分,夫妻一场,你想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撇得一干二净?”” 曾经,一个女人画了一个图,召唤出了一个鸡蛋。女人咬着鸡蛋到了一个纷乱不休的时代:有剑道双璧,开辟剑道三万里;有一人一刀一烟袋,代表了整个江湖;有八百儒生玉碎护国;有魔君点亮灯火阑珊处,引致群魔乱舞;有佛道争论五百年金戈铁马、权谋杀伐、书生意气、恩怨情仇梅林酒会,江湖之上,何人敢称英雄,沙场…
  • 君子一诺
    君子一诺txt下载全本
    “苏措一路跌跌撞撞都只为江为止一人而活然而生之欢喜便在于它的莫测无端命运偏偏让她遇到了陈子嘉。在她转身、或者不转身的时候,他一直都在那里,不离不弃。“人生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起初,我不是没想过算了”” 《君子一诺》题材为言情,主要人物有苏措、陈子嘉、江为止、苏智、应晨等。故事的开端,皆因一个来不及的承诺。初恋的离开,彻底改变了苏措。原以为无法再爱,命运却安排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热切而温暖的大学生活,张扬洒脱的青春,不期而遇的爱情也悄然来临。英俊睿智的陈子嘉,冷静平和的许一昊,关…
  • 应许之日
    应许之日txt百度云
    “大龄女封澜作为一个餐馆的年轻老板娘,居然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餐馆里来路不明的服务生丁小野。殊不知在爱情的猎场里,丁小野更像猎手,喜欢鲜活的、亲手捕获的猎物。” 辛夷坞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全新暖爱力作。大龄女封澜作为一个餐馆的年轻老板娘,居然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餐馆里来路不明的服务生丁小野。殊不知在爱情的猎场里,丁小野更像猎手,喜欢鲜活的、亲手捕获的猎物。当他把她抱得那样紧,亲吻犹如暴雨降临,当无穷的火焰瞬间只余灰烬,她却浑身发抖。他不讨厌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