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海未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它就是一个普通的书单】小说书单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30书院
    “斯文败类偏执大佬VS红颜祸水苏爽女王。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世低贱,谁料废柴女孩转身变成倾城祸国、惊才绝艳的大佬。薄爷绯唇轻勾,“谁若是敢惹我老婆……弄死算了。””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娇 小说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享福系统走来了!!齁甜1v1”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黑粉都被我征服了
    我把黑粉都征服了
    “大宝贝的新书!!!!好看!!收藏妥妥的!!” 本书又名《我爱上了对家的小情人》《影帝有座柠檬山》《今天影帝吃醋了吗?》唐菀,一代荧屏霸主,票房制造机,史上最年轻的双料影后,却在事业上升期香消玉殒,再睁眼却发觉身份骤变——她成了阮棠,一个离家出走孤身闯荡娱乐圈的阮家大小姐,因为不小心目睹利益集团肮脏交易被人谋害致死。她被经纪人嫌弃,被队…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迷魂计小说免费阅读
    “蛇蝎女王伪萝莉X偏执成瘾真大佬 ,1V1苏爽宠文”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txt
    “朋友新书大家支持一下嘛~~~~~~~~~”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寒门弃妇她嗜财如命
    男主女主是林文义,傅澜清,三郎的小说是什么
    “小哥哥新书,不一样的种田文~支持一下啦~” 县太爷前来提亲?不嫁!“为何?”“谁让你姓傅,还长的那么好看,一看就是负心汉重生,陈世美再世!”可能需要改个姓,顺便毁个容的县太爷:“”陆玖被一个系统给坑了,不但穿成了下堂妇,甚至还要脚踩渣男,手撕白莲,智斗极品,种田开店,发家致富,称霸大陆,成就天下首富!至于这个口口声声想以身相许的县太…
  •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
    我在shòu世种田养崽崽免费阅读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老白新书支持一下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槿是个土生土长的原始人,穿到21世纪的她苦学农业与畜牧业,兼攻中医与烹饪,把适合在原始社会生存的技能她都研究了一番,没想到又穿回原始了。部落战败,叶槿作为获胜部落的俘虏,被送给了凤凰部落的第一勇士。她有三个选择:一,为勇士生下孩子,争取转正机会…
  •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穿书后我成了药引
    “好看的种田文,作者很多完本精品的~支持一下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书里家破人亡,为奴为婢,最终暴毙街头的炮灰女配,宋意欢她傻眼了!直到她遇到一只病弱腹黑男主,成了对方活下去的药引,炮灰命运就此改写。某病弱美男:“欢欢,嫁我,许你一生无忧。”如此互利互惠的事,宋意欢拎着小包袱,毫不犹豫的嫁了。婚后某男:“夫人…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小说
    “原原新书~宿主一言不合就把男主打晕扛走关起来~1v1”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反派他秀色可餐
    反派他秀sè可餐同类型
    “秃顶之灾(不是哈哈哈哈哈哈)新书,支持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