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执末雪踏看柒月落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小说书单
  • 自完美世界开始
    自完美世界开始1013自完美世界开始
    “不错的不像一些小白文” 带着系统穿越的林阳无语望天。为什么会直接出现在完美世界这种噩梦级世界?还好可以继续穿越,不慌!先苟一波!他不曾想到,自己会从乱古岁月开始,见证古史,自化禁区,历经无尽岁月,活到后荒古年代,甚至更加久远。林阳:我修炼绝对不是为了装逼,只是为了修炼而修炼,为了造福苍生而修炼,九天十地苍生为证。…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第346
    “诸天群穿越万界”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超神学院之异能者
    超神学院小说异能者
    “僵约流穿越诸天” 简介:这是万界文。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幸运,他拥有穿越诸天的能力。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不幸,异能觉醒后第一次穿越,他迷路了。异能觉醒时,正在第N次看雄兵连,所以下意识,他就来到这个世界。关键是,我以前那个世界叫什么名字啊!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找路回家故事!暂定世界《海贼王…
  • 开局史莱姆
    欧阳秀史莱姆《开局史莱姆》
    “二元主神流穿越诸天” 梦幻乐园大人,我重生是一只史莱姆也就算了,新手世界就在《一拳超人》是否太残忍了一点......无限流,即将穿梭:一拳、火影、海贼、地下城与勇士、葫芦娃、巨人、星际、魔兽、漫威...(其他还没想好ヽ( ̄▽ ̄)?)总之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老群强推:907142062。女生新群:8950538…
  • 我在末世当大神
    我在末世当大神txt下载
    “未世无敌流个种开挂个种无敌”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科学家打开空间通道,打开了文明篇章的同时,更打开了末日篇章!病毒入侵,全球变异,幸存者争相崛起!觉醒了特殊制造异能的杨深,发现自己制造的物品能升级。于是他突发奇想,自己是将金木水火土五种物质融合成的珠子升级成五行世界呢,还是将地火水风四种元素融合物升级成世界更好?曙光篇章…
  • 主神再启
    主神再启txt全集打包下载
    “主神重启殖名万界。” 世界末日,灵气复苏,主神重启,人类进入修炼时代,穿越者有金手指。这些都没有毛病,可是谁可以告诉我,我的系统为何这般的穿越者古盛,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有些类似的平行世界,而后被拉入了这个世界的主神空间,有趣的是,只有他才知道轮回空间诸多世界当中的剧情
  • 我在地球开荒副本
    小说《我在地球开荒副本》TXT百度云
    “个种副本开启进入挑战。” 睡了一觉重生,地球开启了位面穿越的时代,顺风无敌开局的肖毅将迎来怎样的人生。
  • 诸天配角交流群
    小说《诸天配角jiāo流群》TXT百度云
    “一本诸天聊天”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活着吗?yesor额,串词了。那谁,主神是吧,你不是主角,你手底下那个郑吒才是。还有那个波罗斯,千万别去地球,主角在那,能把你一拳打爆那种。贝利亚是吧,额,你那个世界主角有点多,奥特七兄弟,赛罗,迪迦额,好多了,对,你儿子也是。等等,别退群啊,对,说的就是你,弗利…
  • 诸天神话之主
    小说《诸天神话之主》TXT百度云
    “三国开启山海经小世界这谁扛得住?” 重生三国,手下兵强马壮,正准备攻伐天下之时,诸天降临了。王轩表示很难办,因为自家地盘上面连通着山海经世界,无数怪兽要跑过来撒欢。关中大地更是与聊斋世界建立了联系,十万阴兵横行中原!诸天降临,神话复苏,唯有迎难而上,扫灭群雄,逆推诸天。统御三千界,神话吾称尊!(云梦书友群:9463935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