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魔教在逃教主被捉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精品】现言!新颖!甜宠!】小说书单
  • 霍爷的小娇妻我不当了
    霍司延江宸《霍爷的小娇妻我不当了》
    “甜宠风,超甜,好看,可以了解一下❤️” 陆姿遥第一次见到霍司延是大一的时候,他来学校演讲,她对他一见倾心。陆姿遥花了七年的时间努力的靠近霍司延。京城圈内都知道霍三爷,脾气古怪,凶狠冷漠,不近女色。整个京城圈子的人也都知道,陆姿遥所有社交账号都叫做‘霍爷的小娇妻’。有一天他们突然发现陆姿遥所有的账号名称都改成了‘霍爷的小娇妻我不当…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总又来偷心了
    “甜宠风,超甜,好看,可以了解一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txt奇书网
    “好看,戳一下👇❤️❤️❤️”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微盘下载
    “好看,戳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先生今天你恋爱了吗 小说
    “好看,戳一下👇❤️❤️❤️”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闪婚老公撩不动txt
    “甜宠风,超甜,好看,可以了解一下❤️”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小说
    “甜宠风,超甜,好看,可以了解一下❤️”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影后今天又上热搜了吗 小说
    “甜宠风,超甜,好看,可以了解一下❤️”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简介
    “甜宠风,超甜,好看,可以了解一下❤️”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初恋选我我超喜欢甜txt
    “甜宠风,超甜,好看,可以了解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