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快穿 娱乐圈 甜甜的恋爱 谁不想呢】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在线打脸
    苏怡唐果果《快穿之女配在线打脸》
    “无聊的时候可以看一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怡自从被快穿系统绑定,腰不酸,腿不疼,位面逆袭打脸,专治各种不服。悔婚渣男?踹飞!白莲小三?吊打!极品亲戚?碾压!炼仙丹,御神兽,开机甲,灭虫族,玩赌石,当影后十项全能为所欲为!迷弟迷妹求着抱大腿!系统变着法子献狗腿!唯一的烦恼是走到哪里都有桃…
  •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
    穿书之影帝盯上我
    “个人觉得吧 内容虽然一般 但是坐着也比较有想法”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裴喜倒了八辈子霉呀!女主是个小白莲,抢她暗恋对象,夺她所有资源,还让她身败名裂凄惨身亡!But等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个全能系统?提高演技学习乐理,还能规避风险降临?完成任务还有影后大奖可以拿!咦?拿了影后咋还有个影帝跟着?系统还兴买一送一?狗仔1:影帝褚朝寒近日行…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反派他今天很乖
    “这个本人比较喜欢 很苏 [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女主很可爱吧 主要是作者刻画出的人物比较爆满”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女配平淡修仙生活
    女配平淡修仙生活小说下载 百度网盘
    “这个是本新书 也比较有趣吧😄” 普通中年妇女穿越到强者为尊的修仙世界,而她居然是这世界里的恶毒女配,为了不被炮灰,努力修炼,努力做好事,被炮灰的事能拖多久拖多久,最后竟然发现女主是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妹妹,两人相认后一起飞升上仙界,纵横宇宙。...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下载
    “这本书可以在追更的时候看一下 打发一下时间”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对头的白月光
    “这本书 可以说是一本每个人物的身份都比较有想法的书 总是可以让你吃惊😲”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sodu
    “很喜欢这本书 这个作者我从初二开始追 追到现在大一 他的文章很有魔力 内容很吸引人 你会记住他的内容 比较有趣 并且超级甜 甜而不腻”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