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epub电子书
    “很赞,文笔也不错,很甜哟!”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今天也是快穿界的泥石流呀
    今天也是快穿界的泥石流201
    “目前文不肥,但看起来也是一部甜甜的文” 身为神界承载灵泽数万年仙山上的一颗小石头,星韵万万没想到自己某天会成为一股泥石流的帮凶,还把神界威名赫赫的战神头头给埋了不仅埋了,她渡了战神的神气变成了人之后还不小心把他给扑倒了这个传说中的第一神明为什么这么脆?她寻思着自己一颗石头而已也不是特别沉,他咋还就魂飞魄散了呢?是不是碰瓷?!是不…
  • 反派他秀色可餐
    沈九傅元居《反派他秀sè可餐》
    “我认为超不错,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全文txt
    “甜,但重要的是女主超历害!”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本人认为很不错,值得一读”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之boss总在bī婚
    “甜甜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