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Dolph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都是甜甜的恋爱的】小说书单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老pó 你马甲又掉了小说
    “超级好看的文文,值得拥有!!”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校园女神,超凶哒!
    校园女神,超凶哒!
    “有点烧脑但是有很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农门医香:妖孽爹爹,来种田!
    农门医香之相公开种田
    “很好看的一部小说,甜” 一朝穿越被迫生孩子也就算了,忒奶奶的竟然还是三胞胎。某女只想仰天大吼,特么谁家的蝌蚪这么彪悍!某妖孽极其委屈的跪在某女跟前,左手抱一个孩子右手再抱一个孩子,头上更是顶一个孩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她说道:“娘子,那是为夫祖传的,不信娘子再试一次。”某妖孽暧昧的抛了个媚眼,激动的把孩子“扔”一旁,…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喵到八零后做团宠
    “正在追的一部又搞笑又甜宠的一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