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无敌YY流,不喜勿进】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无修正 小说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小说推荐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九域神皇
    小说主角秦江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带着天地间最强体质重生在了一个小家族,拥有最强的浩然霸体,神秘强大的黄金神瞳,从此走上一条轰杀各种天才、妖孽之路,无论是天纵奇才,还是绝世妖孽,在秦川面前都是不堪一击,傲视天下,唯我独尊!这一世他风华绝代,还要身边有最风华绝代的女人!女图》《龙血战尊》等,千万字写作经…
  • 都市逍遥修神
    都市逍遥修神txt全集免费下载
    “”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 系统之乡土懒人
    系统之乡土懒人类型
    “” 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比,竟然还会看病、会武功、会厨艺,一个神奇的乡土懒人的神奇的传奇就这么诞生了分享书籍《系统之乡土懒人》作者乡土宅男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
  • 玄天邪尊
    玄天邪尊5200
    “” 作者:乌山云雨【由文】第001章美女老师“我还没死?”少年疑惑地睁开了眼睛,似乎想不到自己还能活过来。“华山之巅摔下来,哥竟然没死嗯,看来老天爷还算有眼,哥只不过摸了摸那妞的小PP,就让俺这纯情小处男挂掉,貌似也说不过去啊,哈哈哈啊——!”少年才笑到一半,突然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猛然抱住了…
  • 最强丧尸传说
    最强丧尸传说txt精校版网盘
    “” 喂喂!阿尔托莉雅!那是我的晚餐啊!你刚才已经吃了好多了吧!喂喂!美琴!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放电烤啊!丧尸要以吃生肉为荣啊!喂喂!奈叶!你快给我住手!不要随便放魔炮啊!现在丧尸多人少!那些可都是珍贵的储备粮啊!还有你们这些看书的!不要在旁边看戏了!还不快去投推荐票!点收藏!小心我放丧尸来咬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