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头秃抠脚大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一直跟着追的书】小说书单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883
    “很不一样的一篇文章。刚开始想弃文,但是后来你会发现,好像不由自主的又会再去翻一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学神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裴祁,梅梅,戚东云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让人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想要学习的冲动。”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小说txt下载
    “你想成为玩偶吗,微微大佬在线教你做人。”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有什么美又娇
    “感觉进展有点慢,但是一切又都刚好符合心中所想。陆晴晴也许不是最好,但他有一个最好的傅生。”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