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痞帅 ,病娇,萌呆,甜宠文,重生,样样俱全】小说书单
  • 暗糖难防
    暗糖难防唐希恩傅时御
    “甜甜甜到飞起,巨宠~( ̄▽ ̄~)~” 听说在建筑界极负盛名的建筑设计师傅时御,最近竟沦落到给小民宿画设计图?同行很吃惊,认为傅大设计师逼格尽失,人设崩塌。直到他们见了那位美得令人窒息的民宿合伙人——律政界人称“温柔一刀”的大律师唐希恩。吃瓜群众表示:清冷禁欲的傅大设计师,这是死于温柔刀下啊!——民宿开张日,唐希恩携创意设计师傅…
  • 重生90之全能痞女恋霸少
    小说《重生90之全能痞女恋霸少》TXT下载
    “题材新颖,遗书成女主,撩到飞起。男主巨甜” 平行时空里的战淮南:依然是标准的帅气多金糙老爷们儿一个,能动手的尽量都别吵吵~自打和自己上辈子写的“遗书”好了以后,成天秀恩爱,见天儿砸狗粮那些个什么白莲、绿茶、情敌张三李四王二麻子都给老子滚边儿去!这丫头片子是特么老子的命!木桃上辈子是战淮南的遗书~看着他惨死、伴着他下葬~一股怨念,魂穿…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新妻 老公宠上隐txt
    “甜甜甜到飞起,巨宠~( ̄▽ ̄~)~”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天降猫妃:王爷,请收留!
    我猫妖打钱谈恋爱
    “甜甜甜到飞起,巨宠~( ̄▽ ̄~)~” 王爷求亲了!喵十七拒绝了!“你我八字不合,命里双双缺金,一旦成亲必成怨偶,我不嫁!”王爷黑脸当场甩袖而去,什么命里缺金,不就是嫌本王穷?直说,本王去为你打江山!半年后他指着亲手为她打下的十几个金银矿问她,“够不够?嫁吗?”她豪爽答应,“够!嫁!今晚就洞房!”他勾唇,“不是说一旦成亲必成怨偶…
  • 重生八零小妆娘:爷,有点猛!
    靳苏礼李梅红《重生八零小妆娘:爷,有点猛!》
    “男主痞坏,撩到飞起。女主重生,先弱后强,会变美的” 上辈子的方溪水爹不疼,娘不爱,还有弟弟各种欺凌,被亲娘给陷害嫁给恶霸,最后却落得个惨死他乡,尸骨无存的下场。死后才得知,有个流氓默默的等了她一辈子。那个在以前经常纠缠着她堵在巷子口的地痞流氓,多年后却出息的变成商业巨鳄。重活一世,方溪水只想好好的逆风翻盘,不想再过上辈子一样的生活,目标是发…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46
    “最爱的快穿,女主萌呆到心尖,男主有套路,一步一步的追妻”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全能甜妻超有钱全本免费阅读
    “甜甜甜到飞起,巨宠~( ̄▽ ̄~)~”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穿书老婆你超甜
    穿书老pó超甜的
    “穿书文,男主病娇暗恋女主。”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 早好霍同学
    甜蜜365校霸有点甜
    “从校服到婚纱,男主为女主奋起从学渣到学霸。女主学霸”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连少的病美人
    类似连少的病美人
    “病娇,男主心思很深,女主恐社症”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