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毒医鬼妾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狂傲上瘾:医品九王妃
    医品九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 云锦绣,现代医药世家特种兵,因研究药物导致猝死,穿越后却遭遇妖孽小正太,被劫在半途。战神九王爷妖孽美眸一闪,强势压倒,“听闻你认识个小娃娃,对他感觉如何?”书友群,喜欢的亲们加哦:433046304她银针闪闪发光,抵住他喉间,逆袭反压,“本小姐讨厌变来变去的妖孽王爷!”
  • 嫡女医妃
    “咳咳咳”雾知夏一把抹掉眼睫上的水雾,眼前的人影越来越清晰,巴掌大的一张小脸,肤如凝脂,一双丹凤眼清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现代女医生,溺水醒来,却是火海重生,容貌尽毁,婚事告吹;父亲势利,二娘狠毒,庶妹阴险,亲妹懦弱;一着不慎,直接被扭送到药王谷,遭美男嫌弃;某女彻底怒了,面对阴谋阳谋,必须两手抓,一手开膛破肚,一手七窍流血,看谁还敢招惹她。群:383214949新书《独门蜜契:萌妻宠上…
  • 妻凭夫贵
    小说妻凭夫贵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长嫡
    嫡长妃 txt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慕南枝
    小说《慕南枝》TXT百度云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妻调令
    妻调令txt 电子书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世嫁
    小说 世嫁
    “”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全文txt下载
    “” 七年荆棘之路,她被瑞王弃如敝屐,家破人亡,打入冷宫,含恨而终。重回十三岁,她携手良婿,策权势,策良缘,策尽繁华!说我空有样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才艺双绝!说我身份低贱?庶女封侯亮瞎你们的狗眼!笑话我嫁了那个幼时失聪,不近女色,性情暴虐的宁王?蠢货,你们不知道,传言是不可尽信的么!后来某个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