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湘霖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医圣凰朝
    医圣凰朝
    “没有情感快进,没有脑残打脸,只有棋逢对手的较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一个精通药理毒物又隐忍内敛的庶出小姐,被毁容之后又被挑断手脚筋抛下山崖,却触发天象引出不同凡响的命格;他,大夏王朝邪魅禁欲又孤傲的七王爷,一个真正将她放在心尖上的人;大夏三世,帝星陨落,天河令主,人间现世,拥立新君,天下太平。一朝天河令,风云…
  • 画墨
    指墨画
    “很甜的爽文,墨墨好可爱😊” “墨墨,如果你想当皇上,那我就是你忠实的将军;如果你想走天涯,我便是守护你的侠客;如果你想当商人,我便是你忠诚的管家;天涯海角,我就赖着你了,这辈子你走不掉了。”面对夏泽皇上的霸气告白,林画墨愣在原地,一颗晶莹的泪珠从精致的脸颊上滚落下来。下一秒。她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拉进怀里,泪水被温柔擦掉…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免费看
    “因为有润玉,有锦觅,有凤凰[emot=default,13/]”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