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九栀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狂霸酷炫拽 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小说全集免费下载
    “唐家三少的经典作品,斗罗大陆三部曲之一。”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网游之剑仙降临
    网游之剑仙降临八零txt
    “这虽然是网游但可以当玄幻来看。主角重生,在全息网游中成神主宰一切。很爽的” 赵日天:我很惨,我以为我能雄踞一方!但是......离歌笑:你有我惨?我以为我能问鼎中原了!但是......冷无心:别说了,最惨就是我!我都以为我已经天下第一了呢,但是......慕容仙:哼!你们算什么!我还以为我不会嫁给那个混蛋的!......“嗯?嗯?”萧何左顾右盼,用手指了指自己:“…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txt精校版
    “与《万界圣师》是同一个作者写的,主角是一名系统,以无敌的姿态讲述着各种世界的故事,类似快穿文,但各个世界相连。”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天神诀
    杨青巫绮月《天神诀》
    “男主角心态诚恳,为人正直,却有着重大身世……而作者把这些写的惟妙惟肖。”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txt电子书下载
    “主角以老师为主职业,穿梭万界。可以当多小说的同人快穿文,不毁原故事。风格搞笑有趣”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
    “重生,大家一点也不陌生。这小说牵扯着前生今世,加上主角光环十足,它精彩不断”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下载txt全集下载
    “风凌天下新作,主角背负血海深仇,以智商碾压一切。有套路有实力。”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