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天子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卡牌穿越重生网游治愈】小说书单
  • 重生大唐当奶爸
    重生大唐当奶爸手机版
    “创意十足,文笔不错,比较有意思” (已有完本二百万字老书《大唐图书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大唐贞观五年,长乐公主李丽质离宫出走,皇帝遍寻全国而找不到,五年后母亲长孙皇后病危才再次回来。于此同时,一名叫杜少清的现代人离奇穿越到唐朝,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书生,身边还多了一个可爱的萌萌小女儿简介不长,故事却绝对精彩,质量保证…
  • 超神星卡师
    天源星,联邦北部,星云军团边境。箫玄坐在电竞椅上,端着皮蛋瘦ròu粥的手,瑟瑟发抖。不是他不想吃,而是周
    “想象力十足,写的还不错”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网游三国之神话归来
    网游三国之神话归来txt
    “最爱的一部,最喜欢的一本小说'强烈推荐” 重生十年之前,迟晨发誓不再让心爱的女人为自己挡刀的悲剧重演,更要让曾经的敌人全都付出代价!诸葛亮和郭嘉到底谁更厉害?巅峰时期的黄忠和吕布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在这款名叫《君临》的游戏里,能够君临天下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神话!赤焰弓骑、天下无敌!且看神话带领这只无敌军队纵横三国、践踏倭寇…
  • 机甲定制大师
    窗帘严实,光线晦暗,伴随着刺啦刺啦的电视杂音,荧屏上播放着访谈节目《非常婧距离》,主持人李婧的声音悠
    “小说写的不错,科幻风格,只是主角有点直男性格” 这个平行世界里,机甲纵横!名驹乌骓,是一台高能曲率引擎?青龙偃月刀,是一柄等离子弧光战刀?上古名将,皆顶级机师?史册上,承继“飞将”称号的猛将,诸如李广、吕布、单雄信,都是以快手操控“天人系统”而著称,又称“金手指”?“金手指?那不是加X鹰么?”赵潜摸了摸鼻子,“算了,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