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类的文,巨好看!】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百度云完整版
    “容景,真真正正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给你非一般的感觉,好看”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闪婚厚爱 顶级老公诱妻成瘾1200
    “娱乐圈文,男主很是矜贵,清冷贵公子型的,”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福利完整版
    “病娇,超级喜欢!!!”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起点
    “男主萌萌哒,很可爱!”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免费小说
    “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男主病娇到我心!”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小说在线阅读
    “搞笑,幽默,有爱,甜到心里”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玄医枭后
    神医枭后免费
    “男主女主都很给力,欲罢不能”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这位千金从出生开始就大睡不醒,一睡就是三年。都传是因为她三魂七魄只觉醒了命魂,是名副其实的修炼废物。不但如此,这位千金还被展家给养歪了,是纨绔中的翘楚。没有修为…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又叫什么
    “青梅竹马的甜甜圈,好看,宠文”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哑小姐 请借一生说话 作者 公子无奇
    “文笔很好,给人一种淡淡的,却很有韵味,第一张就能够吸引到你!”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