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烟云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修仙,短篇,完结!轻松!】小说书单
  • 清宫答应
    清宫老答应txt
    “四爷非得把养母做生母,我也是醉了[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清宫答应尤妮丝
  • 清穿之两世和妃
    清穿之两世为和妃免费阅读
    “嗯嗯,四爷和康熙抢女人?!!到底爱的是谁呢,被四爷狸猫换太子成了弘历的额娘。” 清穿之两世和妃-侬岁好
  • 清宫升级记
    清宫升级记无弹窗
    “第一世,,,,,猝 第二世,,,,,猝 第三世,老娘非得争一争不可,” 第一世,她是卑微宫女,被至高无上的皇帝赐死殉葬;第二世,她是包衣宠妃,一生小心谨慎,最后仍不得善终;第三世,当一切重新开始,她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哪怕路上要斗宠妃、斗皇帝,她也毫不畏惧。看现代宅女,如何在大清后宫中步步为营,演绎包衣宫女到太后的后宫传奇!
  • 康熙的霸道宠妃
    康熙霸道宠妃
    “康熙大人也有阴谋诡计,棒打鸳鸯,夺人所爱的一天?” 穿谁不好,穿成这空有高位,却无权,无宠,无子嗣的三无宫妃身上。好不想进宫啊,话说能不能让皇贵妃姐姐给免了选秀啊。康熙冷冷的说,爱妃,你觉得呢,引起朕的兴趣,却想逃,门都没有。
  • 康熙的狂宠逃妃
    康熙的宠妃有决妃吗
    “一穿越就生孩子?德妃大大(⊙o⊙)…宠冠六宫真绝色?” 本文主要写的是康熙小玄子和德妃娘娘的爱情长跑,用一句话总结一下,本文就是德妃逃康熙追,德妃再逃,康熙再追,德妃逃逃逃,康熙追追追的动人爱情诗篇~女主——德妃(吴雅:人家穿越去清朝的都是阿哥捧着,大臣护着,凭什么她穿越过去就身处冷宫,而且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在生孩子!?还一不小心生的是胤禛四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