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无下限的宠 ♥♥♥】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在线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摄政王政王的邪医魔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00
    “”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腹黑皇子妖孽妃
    腹黑皇子妖孽妃手打
    “” 水栖寒,钰魂王朝七皇子,俊美邪魅,却终日以青楼为家,气得皇帝老子吹胡子瞪眼的。可又有几人知道,他慵懒的笑容之下是绝对的腹黑霸道,无能的表面下是惊世的王者神威,玩世不恭的态度下是强大的势力。掩其锋芒,只不过是懒得接受皇帝的位置罢了,他要的,从来不是皇位。闻人璃音,本为二十一世纪嗜血狂傲的顶级…
  • 嫡女无敌之神医魅王妃
    嫡女无敌魅世狂妃
    “” haitangshuwu.VIP.12.13完结,收藏会员:2927出嫁当日,相府废材嫡女北堂紫凝被两个姐姐陷害,毁容毁目,踢下悬崖,含恨而亡,21世界顶级雇佣兵集团JS的老大水银华丽穿越,废材一朝重生,两年后强势归来,逆天出现在准夫君的大婚喜堂之上,真正的目的,却是要那一纸休书,还她自由…
  • 极品废材三小姐
    废材三小姐全下载
    “” 她,凤琉璃,星月国人人唾弃鄙夷的第一废材,受尽嘲讽谩骂,被同族旁系子弟殴打致死!再次睁眼,她已非她,光华流转,绝代风华!她要将曾经欺她,辱她之人狠狠踩在脚下。涅槃重生,凤凰临世,逆天而行!从此凤惊天下,唯吾独尊!...
  • 逆天狂妃
    这渡船的船家不是旁人,更不是男人,而是蓝梦!蓝梦低着头,目光躲闪着一脸的窘迫,半晌才嘟囔出声:“姐姐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嫡女仙途
    嫡女仙途全文免费
    “” 天罡大陆,修真为尊。他叫君无念,凉国上尊,至高无上的问鼎强者。她叫西陵瑶,候府弃女,灵根被毁的修真废材。他谦谦君子,貌若天人,一身正气,道心坚定。数百年来清心寡欲,只求通天正道;她穿越而来,古灵精怪,一身神力,一肚子坏水儿,几乎都成了他的人生污点。她曾救他于水火,也曾坑他到破产,更是在芸芸…
  • 邪王霸宠:逆天六小姐
    邪王霸宠:逆天六小姐
    “” 世人皆知,君府六小姐灵力全无,废材草包,花痴成性;世人皆知,当今景王天赋异禀,风姿卓越,邪魅冷情;她,君府草包六小姐,世人辱她、骂她、唾弃她。他,北辰皇室景王爷,世人敬他、怕他、仰望他。他们云泥之别。然而,冥冥之中,早有注定:她,是他的‘天情’。她,逆袭成长;他,宠她入狂!【情节虚构,请勿…
  • 嫡公主归来:无赖王爷快走开
    男主女主是元琅,宋翊,许韵的小说是什么
    “” 她,二十一世纪的天才外科医生,带着医学芯片穿越成冷宫长大的嫡公主。再次睁眼,再也不见之前的胆小柔弱,目光冷酷,摄人心魂。他,出身高贵,俊美无双,传言身患隐疾,腹黑又无赖。一纸婚约将两人绑在一起,奈何美人心太硬,为抱得美人归,某王爷放下身段开启了坑蒙拐骗模式。被坑无数次之后,她怒道,“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