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八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小说书单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顶级老公诱妻成瘾
    “超级喜欢的书啊!情节精彩,吸引了本人独具慧眼的目光”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他的专属小甜心
    他的专属小甜心txt免费下载
    “超级喜欢的书啊!情节精彩,吸引了本人独具慧眼的目光”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甜心丫头
    “超级喜欢的书啊!情节精彩,吸引了本人独具慧眼的目光”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