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鹿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未来,重生,快穿,书穿,现言】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txt免费下载
    “一抹清寒冷雨浮,三生醉梦问何如?临轩甩墨移秋影,执笔江宁展页书”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txt书包网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txt百度云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掉的甜 小说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txt下载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女配之拯救神秘boss
    快穿之拯救神秘boss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1v1双洁甜宠爽文,不爽大叔躺平任喷!)舒念悲催的死了,散步时被跳楼的人砸中,结果人家没事,她死翘翘了。死后,灵魂被忽悠绑定上了系统,系统带她穿梭各个世界收集功德,功成之后就可以回到前世改变悲催死的结局。从此舒念就在一条遇上反派boss,杠上反派boss,和反派boss相亲相爱的道路上一…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1412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重生军嫂攻略
    军嫂重生攻略二春
    “自己现在看的,觉得不错,👍春风十里,不如happy enging” 二春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看得清,结果青梅竹马害她悲惨而死;她欺负过的那个有着‘作风问题’给寡妇挑过水的首长,更是鲤鱼翻身。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二春告诉自己,如果有来世,她要警惕青梅竹马,维护好首长。可是真重生了,怎么一切都不是按她想的来呢?读者群【13103674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