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暖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都免费】全部是甜宠爽杂文,更新啦,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好甜txt下载
    “还不错!!!!!!!!!!!!!!”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豪门小甜心老pó别过火
    “大神的书,一个字!!!!好!!!!!!!”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全文正版
    “大神的书…!一直在追!!!!!!!!!…!!”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百度云txt
    “最近上榜的书,有点晋江风格,值得入坑!!!!!!!”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txt
    “轻舞大大,很喜欢!!!好看!!!!!!!”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官宣了相似小说
    “超甜!!!!!!!!!!!!!!!!…!!”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全文下载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魔临
    魔临顶点
    “喜欢的一部男频,有喜欢灵异的吗?不要错过!!!!!!!!”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倾倾一笑皆余生
    倾倾一笑皆余生免费读
    “重生文,男主帅气多金,女主强大,甜宠爽文虐渣”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隐婚强宠:神秘娇妻,有点甜
    隐婚强宠娇妻有点甜
    “男女主有宝宝,宝宝可爱,甜文,宝宝神助攻,看起来不错” 凌寻,京都最有钱的男人。某天清晨,一个小萌宝堵了他的门。小萌宝看着他,甜甜的喊了声,“爸爸!”凌寻一没结婚,二没女朋友,私生活更是像白纸一样干净,只是这个小萌宝为什么长的那么像他?!就在这时,小萌宝掏出一件贴身物品。凌寻:“”这不是他三年前遗失的吗?作为京都最有权势的男人,凌寻当然要查清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