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无限吊打原主角,杀伐果断,】小说书单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忍者之活久见txt下载
    “主角穿越在火影世界各种作死,,,不错,,有金手指,”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穿越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秦九歌,澹台,萧凡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冷酷无情,对敌人杀伐果断,专吊打各种主角(暂,无女主)” 作为扑街网络写手,秦九歌穿越了不对,这穿越的姿势不对!我不是废柴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而且是自己写的书中的反派高富帅?而且还抢了废柴主角的妹子,顺便和废柴主角定了什么三年之约?而且三年之约快要到了?按照自己写的剧本,眼看着就要成为废柴逆袭、主角打脸、路人震惊、妹子倾心、天下震动的垫脚石?自…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txt下载全集
    “咸鱼,翻身不还是咸鱼吗? 主角帮“咸鱼”翻身,而咸鱼作为回报将支付自己的寿命,主角三观较正”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轮回乐园
    魔神乐园笔趣
    “杀伐果断,虐杀原主角,不过一般般”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主神调查员
    主神调查员精校版txt下载
    “崩坏,,,第一个世界《流星蝴蝶剑》,调教主角梦星魂成为蝙蝠侠,等等,好像哪里不对,草,我的梦星魂怎么成了蝙蝠侠,,,还有猫女侠又是怎么回事??,,,崩坏,” 这是个脑洞大开的爆笑故事,你将看到一个个与原作画风完全不同的剧情世界。我的名字叫罗锋,是一名主神调查员,日常工作是进入剧情世界,尽量扰乱剧情主线,收集数据与原剧情线做比对。我为什么要搅乱这些世界?当然是为了采集更多的主神数据进行科研,做到知己知彼,最终击败主神,将这个高维文明侵略者彻底消灭…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txt精校百度云
    “主角穿越后,一直修炼,直到成神才出来,(这应该才是真正穿越者该做,那些各种刚穿越就出来装逼的主角,简直作死,要不是有主角光环,)”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立道庭
    立道庭免费阅读
    “香火成神,不错,,”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女帝的大内总管
    女帝的大内总管类型的小说
    “主角穿越前一心想修仙,穿越到类似武侠世界成太监,前世网上修仙既然可以修炼,但是却不好好修仙,总想着权利,,” 作为“神秘学”爱好者的周安一直都相信,这世界有神仙存在,他练过气功,学过法术,曾在地摊上以十三块五的价格,买过几斤秘籍,也曾在古玩市场上淘过丹方,用微波炉练过丹。所以他死了!被自己练得“超品九转大还丹”毒死的!当周安再次睁开眼睛,他确定了两件事,第一是自己穿越了,第二是自己成了太监!他是崩…
  • 调戏诸天
    男神天天调戏我
    “教你各种坑原主角,吊打真命天子(无女主)”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游方道士
    游方道士txt
    “老爷爷?金手指?系统?不存在,主角遇到各种真命天子,原主角,不停扮演各种老爷爷,金手指,玩腻了就把原主角杀了,,,很不错,” 老爷爷什么的弱爆了,作为一名游方道士,表示遇见主角指不指点全看贫道个人心情!游方道士【隐藏职业】等级:高深莫测技能:指点主角,主角会的他都会,主角不会的他也会!【注:主动技能。非老爷爷那样的被动技能,意思是指不指点全看个人心情】转职条件:阅读《游方道士》,从中感悟大道【友情提示:正版方有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