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你书我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手摘星辰可揽月,脚踏幽冥守黄泉!我是无敌的,何人敢阻我】小说书单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剧情穿梭戒
    “”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史上最强店主
    周阳时宇《史上最强店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的客人你惹不起
    “”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逍遥小书生
    疯狂二少爷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穿梭诸天
    穿梭诸天123
    “”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最强狂暴系统
    最强狂暴系统小说下载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万界至尊大领主
    至尊大领主txt下载
    “”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下载免费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万界淘宝商
    万界淘宝商笔趣
    “”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