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友202103017654204545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就是好看,现在不看以后别后恨。要看现在就看。】小说书单
  • 至尊妖皇
    至尊妖皇txt下载
    “” 九黎壶的身体上居然出现了两个绿色光点,一张小嘴,活像是一张脸,只听他淡淡道:“你真是个十足的倒霉鬼,你以为七窍玲珑心这种无上奇物,你的凡胎能够承受?等你二十岁的时候,七窍玲珑心第一劫来临,你必死无疑!”姜禹顿时感觉天都塌了,他今年十六,离二十只剩下四年了,难道说只有四年可活了?为了夺取一线…
  • 帝灭苍穹
    帝灭苍穹txt全集免费下载
    “”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最弱星球。一段崛起之路,就此开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大能,有可化山海的大妖,有实力滔天的圣魔,有掌握星空的…
  • 狂武神帝
    狂武神帝小说txt免费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岁月洞,为人间五大禁地之一,方圆百丈万物枯寂,入者,十死无生!“九千年,我竟沉睡了九千年”这一日,岁月洞中,少年睁开了双眼武道四步:【第一步:炼体五境,凝力、铜皮、换血、铁骨、金藏】【第二步:炼气四境,聚气,气变,灵脉,御空】【第三步:炼魂三境,神念,元…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