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农女】小说书单
  • 农家悍妻
    巫舜许仙儿《农家悍妻》
    “” 许家三房大姑娘肖想了阮家幺儿好几年,终于逮着机会把人拖进了树林子,可惜啥也来不及干就给开了脑瓢子,成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的笑话。许大烟表示:那事真不是我干的,我许大烟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种弱鸡。村民们:呸,谁信?为了证明清白,许大烟扛了个男人回来,表示这是她的上门女婿,上赶着来的,比那弱鸡强多了…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妻有空间
    “”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全本免费下载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丑妻种田
    丑妻来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 推荐豆豆的完结文:《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农家喜当妈》。“咱们不熟。大叔,请自重!”她一脸俏皮无辜。某人被撩拨得心猿意马,气急败坏,眸子阴鸷,“女人,你在玩火!”堂堂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被拐卖到山沟沟里的傻媳妇,懒惰痴肥,臭名卓著。人善好欺?她一巴掌送你上西天!懒惰成性?她分…
  • 随身空间之农女是特工
    特工农女的随身空间txt
    “” (开新书了,随身空间之傻女向前冲,欢迎大家阅读。)她是21世纪的顶级特工,身手枪法样样绝伦,因被同伴出卖而惨死,她是灵山村出了名的懒女,因和自己的婶婶抢吃食而被推撞死,当懒女再次睁眼,内壳已换,家里穷?没事,她有逆天的随身空间,极品婶婶?哼,等着吧,早晚让你付出代价?什么?奶奶要把她嫁给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