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种田文】小说书单
  • 极品田园
    “快快快,学武家的,你家青娘掉河里了,快去看看吧,捞上来的时候都没气儿了。”一路没停脚跑着过来的赵大
    “” 元满因为意外胎穿成了苏家的苏满满,在别人眼中的极品:抠门刻薄的奶奶,只会和稀泥的爷爷,吸全家血被供读书的爹,还有一个眼高于顶又泼辣大胆的娘,在她的眼中通通都是可爱无比,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总之,就像是秀才爹说的那样,幸福满满溢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都市种子王
    都市种子王类似小说
    “” 小获依姆的儿女,并不知道老母亲在什么时候买的人生意外伤害险。不过,有了保险赔付,不用他们分摊医疗费用,确实让经济不算特别宽裕的几个人,一起松了口气。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住院这段时间。而是小获依姆出院之后,漫长的康复阶段,交给谁来照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不孝。只是比起孤寡老母亲,家中还有太…
  • 随身洞府
    随身洞府相关的小说
    “” 中医大学即将毕业的谢文浩,意外获得由先天灵宝碎片和游戏内的洞府融为一体的神秘玉鼎,鼎内竟有和游戏里一样的药王谷洞府。洞府拥有充满灵气的空间,并且拥有让植物生长速度加倍的特效。谢文浩利用洞府内的神奇资源,承包山林种植草药,开辟果园,蓄养家畜,打造旅游景点,建立生态农牧林渔的观光园。同时带领身…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凤凰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牛男
    牛男全文
    “” 肉书屋VIP作品2014.03.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53罗蒙五年前因为出柜被赶出家门,如今事业有成,便有了衣锦还乡的念头。某天,罗蒙在小区好心帮了一个老人,竟得到一眼灵泉,更加坚定了回家的打算。罗蒙告别了都市的生活,回到乡村开始了养牛、种地,日子是依然过的风生水起就是讲述一个男人…
  • 黄金牧场
    免费全本黄金牧场
    “”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小地主
    地主小地主
    “” 回忆过去那点事,其实就是这个味。书友群:536771o5,没事可以进来扯扯蛋(已满)书友群:234284o9(感谢友人西子眉提供)(已满)书友群:7368325o(感谢书友冰封剑客友情赞助,有空位)四群:4989421o(感谢书友“如事秋风”提供,有空位)又来一个群:75898344,书友…
  • 大唐第一庄
    李元兴叶秋霜《大唐第一庄》
    “” 连高中都没有拿到毕业证的现代闲人李元兴穿越了。在悼念没来及见上最后一面的哥哥时穿越了,来到玄武门之变第三天的大唐。李世民长的象死去的哥哥,李元兴却象李世民那未成年就死去的弟弟李元霸。李元兴成为了五郎,李世民的弟弟!就在李世民登基那天,李元兴被封王,继承了秦王的封号。既然来到了大唐,就应该作…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类似的小说
    “” 高山牧场-醛石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在种田顶点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