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喜欢就飞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单生话,快意恩仇,穿越无限,重生无罪,活着真好】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专宠御厨小娇妻
    御宠小娇妻
    “” 不仅要吃她的菜,还要吃她的人吃了她的菜上瘾,吃她的人更上瘾!她是御膳房的小庖人,一双巧手,煎炸炒炖,煨焖蒸煮,通通不在话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饭菜,都会变得美味异常,令人回味无穷。一遭宫变,她竟重生成了一个走三步都要气喘吁吁的大胖子,专门负责给患有厌食症的总裁做饭?没关系,减肥下厨两…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txt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重生九十年代青春纪事
    “” 金牌女主播江男意外重生1999年。重生了,有钱是一定的,但是,请读者们也跟着女主问自己几个问题:重生了,如果爸爸有小三,你告不告诉妈妈?那爸爸还要吗?那小三,你打算怎么收拾她?重生了,上一世对你还算可以的老公,你还找他再嫁他吗?是相忘于这个世间,就此手放开?还是小鞭子挥起拽着他共同进步?重…
  • 掌家娘子
    掌家娘子阅读
    “” 生母被父休逐,继母设计陷害,人生就要这样了结?对姚婉宁来说这却只是个开始,从今往后不再小心翼翼、克制隐忍,誓将坏人爽虐到底。现代心理医生来到古代,宅斗、商斗、宫斗都不能少,谁叫她是掌家娘子呢。PS:还有那个他,任你运筹帷幄,却要一招败落,只因为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呜呜~好不容易爱上一位…
  • 穿越学霸福气满满
    小说《穿越学霸福气满满》TXT下载
    “”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以及: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军婚燃烧媳妇大膘悍
    “”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挘爱
    “”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 商户娇女不当妾
    商户之女不当妾免费阅读
    “” 潇湘书院vip20161218完结已有25592430人读过此书,已有6771人收藏了此书。宁卿穿越成一名普通富商之女,虽无权无势,却衣食无忧,这生活还不错。但这样的小门小户却出了个亲王妃,虽然那只是一个继妃!王妃姑母娘家太弱,性子软,又没子嗣傍身,在继子手下讨生活。王妃姑母过得如此憋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