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雪海书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you~一定会喜欢的(⑉°з°)-♡】小说书单
  • 洛阳锦
    洛阳锦小说
    “” 凌静姝忍辱负重苟活一世,临死的那一刻才幡然醒悟悔不当初。如果上天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会对那个辜负了她一生的男人说三个字:给我滚!!!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的结局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秦画眉
    秦画眉全文下载
    “” (新文梦来运转,希望亲们多收藏多支持!)恶夫死后,她成了年轻貌美的寡妇。她只想带着女儿好好的过日子,顺便做做生意赚点小钱来改善生活。可是,为什么有一个接一个的男人在她身边打转?她真的没有二婚的打算啊......(已有完结作品周小云的幸福生活,坑品有保证。欢迎亲们收藏养肥,感谢支持!)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易修染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御医皇后
    御医皇后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无趣的产科医生,穿越到这诗华绝代的东阳干嘛呢?莫名其妙成了大户千金;莫名其妙有了位才惊东阳的未婚夫;莫名其妙有一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日日盘算整她的什么把戏;莫名其妙为了本医书成了宫中一名医官!莫名其妙她竟然成了那九五之尊的情敌!御花园啊!不入此园,焉知春色如许:环肥燕瘦,冰肌玉骨、粉…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