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蘇菲亞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看難忘】小说书单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全文txt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
    爱你迟而不晚闻默迟晚
    “” 他是叱咤两道的闻家继承人,冷静禁欲,淡漠无情。她却偏偏对了他的眼,让他上了心,对她一宠再宠。“老公,我想演这部戏!”“宝贝,不如今晚我陪你演个床戏。“日复一日,她忍无可忍的丢下离婚协议书,“配偶夜无节制,为了小命着想,我决定离婚!”他浅浅一笑,拥她入怀,“老婆,婚姻关系可以解除,床上关系必…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同人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