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友202103017536578642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洁,易懂,每一小节故事都十分精彩简短】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捡起节操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主神大人求放过
    快穿主神大大求放过
    “” 【橙汁儿出品】[1V1]惨遭背叛,含恨而亡,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满是镜子的神秘空间!每个镜子背后都是一个世界,姜如身带任务穿梭于各个位面,推动历史的齿轮,维护命运的轨迹,附身各种各样的人,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只为赚够积分,转世重生,扭转自己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她总是吸引乱七八糟的男人?姜如表…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滤渣攻略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