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古代言情(重生 穿越 架空)】小说书单
  • 当春乃发生
    当春乃发生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无弹窗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菩提雪
    菩提雪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宫姝
    宫姝小说完结免费阅读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奸臣
    jiān臣小说在线阅读
    “推!”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九尽春回,十里锦绣
    小说《九尽春回,十里锦绣》TXT百度云
    “~” 那年雪落无痕,她九族皆灭,独独一人苟活。那年冷宫大火,她被剜去双目,葬身火海。那年她对天起誓,来日若有报,必要他江山不宁,社稷难安。重活一世,她依旧是权相家最得宠的女儿,芳华年纪,及笄之年。再相遇,他仍做他的翩翩皇子。一人一棋一盏茶,桃花树下衣蹁跹。她退避三舍,顾自调教幼弟,改变原本的人生…
  • 九州覆
    小说覆九州
    “~” 三少郑重声明、郑重声明:我没有授权任何人发表转载蓝家三少名下的所有书,原创若初本站。如果大家发现九重或者其他书,被改成了明星同人文或者其他的,绝对不是三少干的,一经发现请大家及时联系我!谢谢监督!江南小镇,奇案突发。她虽是大夫,奈何临危受命仵作之职,勘验尸体。十指纤纤,本该济世活人,如今却…
  • 九皇叔
    凤九儿九皇叔小说免费阅读
    “~” 他是天下女子,皆趋之若鹜的睿王赵朔,当今圣上的九皇叔。一双桃花眼,染尽倾城琉璃色,开尽盛世桃花颜。偏偏遇见她!她是混迹花街柳巷,大字不识的女混混夏雨。天赋异禀,天生伤口愈合快于常人数倍。那一日水中较量,她摸了他大腿,他发现了她的异能,强势将她栓在身边。宫闱厮杀,当十六年前的真相逐渐剥落。是…
  • 药结同心
    药结同心无弹窗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第一章失业第二章异身第三章处境第四章进城第五章涨价第六章采药第七章试卖第八章家常第九章里短第十章树皮第十一章取舍第十二章房租第十三章城门第十四章再试第十五章小助第十六章艾灸第十七章得利第十八章不通第十九章取巧第十九章取巧第二十章稍慰第二十一章依旧第二十二章偶遇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