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青春校园篇】小说书单
  • 校草缠上身:丫头,你死定了
    小说《校草缠上身:丫头,你死定了》TXT下载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冤家的” 【无虐甜文】她为闺蜜打抱不平却不料认错了人,情急之下她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某男勾唇一笑,“走吧,孩子他妈。”她气恼,“放开我,臭liúmáng。”“不放。你不是有我的孩子了吗?”“”哼,文的不行,那么就来武的吧!很好,敢打他的女人这还是第一个。“臭丫头,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各位书友要…
  • 甜心送上门:恶魔校草,请签收
    甜心送上门夺吻恶魔校草
    “这本书真的特别好看,没有为什么” 天呐!被自己甩了的妖孽校草不仅成了她的同桌,还跟她住到了一起?夏安橙对此表示压力山大!从此,她过上了白天干活,晚上暖床的生活!不仅被这个无耻的校草占便宜,他还嫌弃手感不够丰满!“顾槿夜,我警告你不要再对我动手动脚,没听说过君子动口不动手吗?”夏安橙悲愤抗议。某人邪魅地勾起嘴角,“所以,我只…
  • 恶魔校草:小呆萌,好美味!
    恶魔校草小呆萌豪门
    “这本书是后面比较好看。” 一条神秘的项链,让原本普通的高中女生苏糖果,被一个犹如恶魔般的校草韩宿也彻底缠住。在学校时。“苏糖果,本少爷要的是咖啡不是果汁,你的耳朵是摆设吗?!扔了重买!”出去逛街时。“苏糖果,你敢看别的男人,想死是不是?!”家里无人时。“苏糖果,给你五秒钟的时间,立刻滚过来给本少爷暖床!”小糖果满脸…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你好甜
    “这本书前面比较好看拉”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不良娇妻:老师,晚上好
    简小沫不良娇妻老师晚上好
    “这本书是真的好看” 开学第一天,简小乔就得罪了新来的班主任,大骂他是伪君子,变态;中午在女厕所前她‘不小心’把班主任的第三条腿给踢了,这下梁子结大了;晚上放学回家,班主任坐在她家的沙发上,摇身一变,变成了她的准未婚夫!当天晚上,简小乔就被打包到了班主任的家中,开始了同居生活“老师,我们不合适!”简小乔看着顾以…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真的很甜”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
    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
    “个人觉得这本书比较虐啦” 异国他乡的机场,朴恩彩被那个该死的恶魔校草夺去了初吻。再次碰见,韩熙澈将她抵在墙角,“臭丫头,你就这么恬不知耻的搬到了我家,真的就这么想和我过上同居生活?”朴恩彩抓狂的推着他,“你离我远点!”“远一点?像这样?”韩熙澈的俊庞更是逼近。“你你别乱来啊!”韩熙澈嘴角邪肆的一勾,轻挑起她的下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