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二次元爽文】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女主角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txt全文下载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崛起于斗破txt百度云下载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绝对选项
    绝对选项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异次元游戏
    二次元异界游戏类小说
    “” 游戏人生,人生游戏。以生死存在为赌注,以异次元为游戏场,以星系存亡为奖励,构建异界次元,贯穿高低维度,横贯三千世界,真实与虚假,阴谋与黑幕,血与泪,魂与骨,战,战,战!漆黑圣杯的生死搏杀、学园都市的黄昏血月、亚特兰蒂斯的死亡天幕、箱庭都市的星挂于天泛宇宙游戏人生大赛开始了。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在哪下载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邪恶魔法高校
    恶魔魔法高校小说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魔法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魔法高校》作者:末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
    综漫之次元旅行者
    “” 作为穿越者的江原崇在火影的世界里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他慢慢厌倦了杀戮不止的生活,在终于平定了战乱之后,他产生了想要去往别的世界闲逛、散心的想法,于是,他破开了时空之门,开始了自己的异世界之旅。(首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二次元之ròu身成圣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重生之海贼之剑豪之心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