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6年书虫收藏单】小说书单
  • 继承两万亿
    小说两万亿
    “emmm……其实这书写的就是我啦(小声bb)”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下载全文
    “一个和尚的不归路”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全文免费阅读
    “把逼装的清新脱俗,服气!”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重生之丧尸围城
    重生僵尸围城
    “emmm……不错的末世小说”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丧尸来袭,末日降临。再次回到起点,这次,他只想狠狠的干翻这些死而复生的行尸走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啊
    “给大佬递女装” 这是一个男生,穿越之后的悲剧故事。你见过一个系统会发布‘换上女式超短裙,进行一场直播’的要求吗?你见过一个系统会发布‘换上六厘米高跟,跳上一段极乐净土跟威风堂堂’的任务吗?苏林在此刻崩溃了。他还是一个男的啊!!!在这一刻,三观尽毁中...
  •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
    苏遍王者峡谷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式撩小哥哥” 震惊!一女子排位十连跪,竟跪进了超难攻略的王者荣耀位面系统?!然而真正的打开方式竟然是这样的韩信:以前,你是万民的公主,此后,你是我韩信一人的公主。孙悟空:七情六欲皆忘,你是我唯一的执念。李白:纵情山河万里,我也,只爱你。达摩:为你,我宁负佛祖所以,这系统,其实是让她来花式撩王者男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