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超喜欢的小说,本本精彩】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漫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 重生第一影后txt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色
    嫡女毒妃狠绝sè最新
    “”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抄斩。重生五年前,父母尚在,她也尚未出嫁,一切还没有开始,叶慕兮誓要报仇雪恨,挽救前世遗憾。被人欺压的懦弱小姐,带着五年记忆惊艳变身,护胞弟,踩渣男,步步为营,占尽先机。只是,怎么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个妖孽世子爷?她杀人,他放火。她下毒,他灭口。她…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下载书包网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军婚首长早上好 小说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 重生影后小军嫂
    重生影后小军嫂免费阅读
    “” 关于重生影后小军嫂:重生影后小军嫂,开挂虐渣技术好。养个忠犬好老公,牵手天荒到地老。重生影后变萌娃,演技模样顶呱呱。扮猪吃虎无敌手,开挂打脸巧虐渣。作为影后,林菀菀的一生算是成功的,只是却摆脱不了童年因父母离异而留下的阴影。等着她重回了那个淳朴年代后,才知道原来那群狼,不过是披着淳朴的羊皮…
  • Hello,校草大人!
    hello 校草大人 txt
    “” 和恶魔同居是什么感觉?天天解锁新姿势,腰酸背痛腿抽筋!“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唇比女人还甜?”“你不是男人吗,怎么胸比女人还软?”“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小弟弟会变成小妹妹?”她震惊,“你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废话,我亲过摸过还看过,能不知道吗。”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亲亲老公玩个心跳txt百度云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 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
    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免费阅读
    “” (宫斗宠+爽文)她被压在龙案上动弹不得,“皇上不要了,被别人知道又要说臣妾狐媚惑主了。”他眉梢一挑,“谁敢说你坏话,朕就剁了他。”“你刚才就说了人家坏话呢,难道要剁了自己?”“朕说了什么?”她贴在他耳边媚声道,“皇上说臣妾是个妖精。”他是南越国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帝王,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