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全女主】小说书单
  •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
    农女重生丞相夫人免费全文
    “” 上一世,萧真嫁给了韩子然,却受到了韩家人的排挤,在韩子然中了状元后韩家举家迁往京城,独将她丢在了乡下生活。七年后,在韩子然做上丞相大人时,她还莫明其妙的死掉了。重生一世,萧真立志与韩家划清界线。可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山洞里,发着高烧的她竟将魔爪伸向了年仅16的少年韩子然。这一世,萧真唯一的…
  • 田赐良缘:农女致富记
    田赐良缘农女致富记书包网
    “” 现代生物博士柳璇儿灵魂重生异世农家孤女,吓唬堂姐妹,恶整婶子,暴打叔父,辱骂祖父,逼疯后祖母,收拾极品亲戚,玩得风生水起时,又捡到一妖孽男。你有权,有钱,有貌又如何,我柳璇儿可不稀罕。每天瞪上几眼,威胁几番,时不时还动手切磋几下,两人感情倒是急速升温。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在线阅读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药农娘子
    药农娘子txt百度云
    “” 穿越成农家女,温竹青表示不怕不怕,好在有医术傍身,我可以发家致富奔小康咦?你怎么不按套路来?还没吃苦咋就采了人参娃娃吃穿不愁?还没有被媒人踏破门槛咋就有了个未婚夫?明明小村姑咋就成了身世复杂出身大家?好吧好吧,征服狡黠的未婚夫,拿下商界头把交椅,也算你是人生赢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药农娘子…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精校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漫画
    “” 萧木然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弯身上,从此开始了各种开挂人生,横扫美食节,称霸机械设计院。某人抬眸:听说你很弯?倒追学校男神。萧木然昂首挺胸表示,自己不弯,而且很直,直的比金箍棒还直。某人:那我们两个,谁弯?萧木然:两直相爱必有一弯,舍我叔其谁也!四叔,我感觉应该你弯。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异世种田记txt下载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重生之带着全家修仙
    “” 元界龙门门主慕兰渡劫失败,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华夏现代,带领全家修仙的故事。女主:作为龙门门主,从未因为钱财而烦恼,这一世看着家境清贫,势必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缺钱?百年人参卖了!生病,姐有丹药在手!想要耍横?姐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主: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为什么这…
  • 胖妃翻身,邪王大人要抱抱
    邪王大人要抱抱txt微盘
    “” 她是21世纪的顶级特工,不想穿越第一天被人塞进花轿嫁给一个病鬼。拜堂当天,还被强行压着与一头猪拜堂。等等,这一百五十斤的壮硕身子是几个意思呢?莫名就卷入了一场争曲谱,争抢上古神器的漩涡中!什么鬼,姐不发威,真当姐是病猫吗?!白莲花姐妹,找死!不服虐你们千百遍,让你们哭爹喊娘!病怏怏夫君,休…
  • 早安,老公大人
    小说《你好,兵哥哥》TXT下载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