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甜+虐】小说书单
  • 医冠楚楚
    小说《医冠楚楚》TXT百度云
    “” 若初文学网VIP完结内容介绍:阔别四年,手术台上的不期而遇,让她不得不“赤身”与他相对。原以为只是擦肩而过,却不想是新的纠缠开始。他步步紧逼,她处处躲避,只因她知道他对她恨之入骨——接近她,无非是要报复昔日她的背叛。“你以为找个男人当靠山,我就不敢动你一分一毫?”他捏住她的下巴,深邃的眸子…
  • 蚀骨宠婚
    小说《独家溺爱:小小老pó哪里逃》TXT下载
    “” 小家伙没有提早一天,也没有耽误哪怕一天,很少有这么准准时时正好就是预产期当天就准时出生的。莫晚成是要顺产的,宫口开到三指的时候,她都连哼都没哼一声,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紧紧抿着嘴唇罢了,倒是让人不由得感叹她的忍耐能力。只是很快一波又一波更剧烈的疼痛,就有些快要受不住了。莫晚成是那种疼了也不…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
    你我相爱未曾表白全集免费阅读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流年往事已尘封
  • 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说《我喜欢你很久了》TXT下载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番外全文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txt
    “”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婚途末路
    男主女主是陆程杨,苏小宗,穆远的小说是什么
    “” 苏寻大学毕业时,带回了一本毕业证和离婚证,以及一个孩子。——苏小宗用他的小卷毛蹭着陆程杨的手掌,仰头问他:“你是我爸爸吗?”陆程杨:“是。”苏小宗:“那你喜欢妈妈吗?喜欢我吗?”陆程杨揉着他的卷毛,声音低沉:“喜欢。”苏小宗有些难过:“那你为什么不要我们”一场等候多年的久别重逢,幸好我没有…
  • 我终于失去了你
    我终于失去了你2小说
    “” 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10025030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下载全本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