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抗战同人】小说书单
  • 抗战老兵之不死传奇
    抗战老兵不死传奇小说
    “” 他们以自己的胸膛迎向日寇的刺刀,却把后背留给同胞,他们把死亡留给自己,却把生的机会留给妻儿老小,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他们誓死不退,宁可战至最后一卒谨以此文,献给所有为国家、为民族而捐躯的英雄。##########剑客粉丝群:28672101(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剑客铁粉群:124223988…
  • 抗战武侠
    武侠小说抗清
    “” 这是一群精通武术的中华儿女们的抗战史,在这群中华儿女的面前,那些以武士道精神自居的鬼子们犹如一群丧家之犬一样,终日被他们玩弄于鼓掌之中,死在他们手中的鬼子们不计其数。这是一群嗷嗷叫的野狼。他们凭借着手中的本领,一次又一次的给予敌人们重创。他们是放置在鬼子们面前的一把尖刀,只要鬼子们一出现,…
  • 抗战侦察兵
    越战侦察小说
    “” 当代侦察兵高全来到了1933年的长城罗文峪,英勇的二十九军正在和日寇浴血厮杀,靠着在现代军队中练就的过人身手,投入到充满热血和激情的抗日战争中来。一次次残酷的战争,一回回决定中华命运的大会战,一个个臭名昭著、双手沾满我国人民鲜血的屠夫、战犯、刽子手,一位位大智大勇、奋勇抗击日寇,在抗战史上…
  • 抗战之最强战兵
    抗战之最强战兵520
    “” 【最热导读】他是一个升斗小民,却机缘巧合加入抗日洪流,从一个胆小怕事的排长成为了叱咤风云、令小鬼子闻风丧胆的抗日战将;他诡计多端,却又在众多美女的追求面前无计可施,最终成为爱的囚徒。是历史成就了他不凡的一生,还是宿命决定了他的毕生传奇?看一个小人物的战斗史诗,读一个不一样的传奇故事,尽在《…
  • 抗战之民兵传奇
    抗日之民兵传奇邓
    “” 一个普通工人,穿越时空来到抗日的时空当中。如何生存,如何发展。战斗的激烈,队伍的发展。为了自己理想的信念而拼搏奋斗。为了配合主力部队,他能慷慨为大局。为了杀尽侵略者,他能舍身来取义。看一个热血青年站在抗日的发展历程。本书不是超级武器控,请读者朋友细看情节。
  • 抗战飞虎营
    少年飞虎营
    “” 射击教练穿越到抗战年代,加入了韩复渠的军队。首战德州、再战济南,一路血与火的激战。点子多、胆子大,主角奉命组建飞虎营。游击战、偷袭战,有大兵团作战、也有小部队的奇袭。战日寇、除汉奸,民族危亡之际,不顾荣辱不惧生死与敌连番血战。纵使身负重伤、纵使战至一人也决不放弃一个战士的本色。漂亮女军医、…
  • 抗战之特战兵魂
    特战兵魂 小说
    “” 没有一支日军部队愿意碰到他,无论他们之前得到了多大的荣誉,遇到这人,只能换来耻辱。第六师团、第十师团、第三十三旅团、鬼柴联队、中岛联队都因为遇到这人,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耻辱。也没有一个鬼子军官愿意提起这个如鬼魂般的名字。想到他,都会从噩梦中惊醒。他就是来自未来的特种兵,邵飞。从真实的战争中…
  • 星球抗战
    全球抗战小说免费阅读
    “” 世界末日就是僵尸横行吗?不,外星人入侵,亦是一场灭世浩劫。面对突然来袭的外星物种,人类仓皇而逃,人性在末世的劫难中一览无遗。突然觉醒异能的降临者,一直为末世做准备的天行者,末世真的是突如其来吗?两大宇宙种族之间的战斗,是将地球选为战场还是牵连人类,生存的火种又该寄希望于何方?一切尽在星球抗…
  • 抗战之小人物的崛起
    抗战之战神崛起txt下载截教小龙
    “” 每一个带把的爷们,都有一个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同样,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王小宝也不例外,每天总是幻想着能够成为茶楼之中说书先生口中,或是戏文之中了不起的大英雄,可是往往却是事与愿违,自小鬼子占领了东三省,赶走了东北军之后,想要出人头地的王小宝便是带着俩个兄弟加入了保安队,成了小鬼子的走狗,不…
  • 抗战特种狙神
    抗战特种狙神免费阅读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现代特种狙击手意外穿越回到抗战时期,凭借超乎常人难以想象的枪法,一越成为轰动一时的狙神。杀日军,毫不在话下,潜入日军总部,暗杀重要军官,乔装打扮,揪出叛徒。多抗战出一份力,完成特种兵的铁血使命,无论哪个年代,军人的使命不可忘!【(乡)$(村)$(小)$(说)$(网)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