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重生之妇来归》】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的下载
    “还不错”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倾城冷颜:暗夜血妃
    重生倾颜冷 暗夜血妃
    “那时候挺喜这本书的,女主的实力都是一步步提升上去的” 惊天背叛欺瞒,再重生,她势要逆天。天赋被夺,她艰难修炼,踏出一条血路。未婚夫退婚,她冷笑应下:“今日之事,希望他日无悔!”魔道天尊纠缠痴爱,却换来一身伤痛。“当他日你再忆起我,我,却不会在原地等你!”慕久悠,苏府废物表小姐,拖着残破身躯,也要绚烂夺目!虚弱外表,哪怕惊天逆袭,也会有人心痛宠…
  • 暴力小仙后:上神,我不下蛋
    如果有人告诉你,你的前世,是尊贵的仙界未来王后,而你注定的配偶,是诸神凋零后唯一的上神,他英俊,骁勇
    “凑个数,” 回到前世重新成为仙界女王,还来得及好好享受,就被告知:“您的一切都是属于陛下的。”“您要努力修行,调养身体。陛下迟早都会醒来跟您下蛋的”前夫随时可能诈尸来啪,奸夫等着强娶篡位,还给不给人活路了!痛定思痛,云喜决定自己养成一个软萌忠犬的妖族小鲜肉,果断再爬一次墙!可是小鲜肉的眼神怎么也怪怪的…
  • 重生之妇来归
    重生之妇来归全文免费
    “” 《重生之妇来归》故事提要——前世的霍菡嫣贵为郡主,却肆意妄为,伤了未婚夫的所谓‘真爱’,终被皇家退婚,郁结难舒,以至郁郁而逝,直到自己临终之时方才明白,原来这一生最爱自己的人乃是当年送她六十四台聘礼,给予她避风、无忧的男子。前世的薛少宸鲜衣怒马,阴狠邪魅,喜怒无常,乃京城有名的纨绔子弟,却…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墨灼华微盘
    “或许挺好看的,还没看”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重生之贤妻男当
    陆惜杰陈源《重生之贤妻男当》
    “男男文,但是耐不住太宠了,虽不看好男男但只要把受想成女的就行了呵呵” 庄少风的背叛让陆惜杰看清了这世界的黑暗,重生之时,他便想明白了,这一世,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让自己陷入任何困境,这样至少自己不会再重蹈覆辙。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感情,从来不由人控制,当它找上你的时候,剩下的不是幸福就是痛苦。不过好在,那人不再是庄少风,那是棵属于他陆惜杰一个人的,挂满金元宝的招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