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精校版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西游之天篷妖尊
    天蓬重生西游之天篷妖尊
    “” ();吾愿为妖,逍遥天地!重生了,朱天篷发现自己重生成了天蓬元帅,看着面前摆放着的天河水军大元帅大印,朱天篷表示压力山大。为了摆脱变成猪八戒的命运,朱天篷拿着一封推荐信前往斜月三星洞至此如来的掌中佛国没有困住孙悟空,怜悯苍生的金蝉子成了酒肉和尚整个西游被搅得天翻地覆,一件件洪荒秘史被逐渐揭…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级基因同类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 小说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混沌皇帝系统
    混沌皇帝的系统
    “” 主角前期召唤武将统一叶国,中期开启升级系统,历游万国大陆,揽尽天下美女,坐拥各个宗派,势做万国之主的男人!不知为什么,三百六十行,处处都有主角身影。主角嘿嘿一笑:“谁让这是混沌皇帝系统,就是这么全能。”叶浩说:只要经验足,武神都不服。只要魂点够,神仙都敢揍。只要声望多,兑换很洒脱。你说啥,…
  • 末世之红警崛起
    末世之红警小说完结
    “” 陆阳本是一个小快递员,偶然间得到一个神奇的基地车,可以来回穿梭于末世和现实世界。从此,埋藏在人性深处的野心勃起。钻石不值钱?黄金变垃圾?一袋大米能换一个大美妞,还是女仆的那种?靠!确定不是在做梦?这个世界很荒凉,很残破,很血腥,食不果腹,对于当世人来讲,这里是地狱,但对陆阳而言却是天堂。实…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更新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末世之钢铁操纵师
    小说《末世之钢铁操纵师》TXT下载
    “” 末日降临,变异兽横行,人类中的佼佼者可以觉醒异能!大学生叶小夜,被逼认女流氓作父,以金系异能挣扎在这个黑暗时代之中!猫脸老太?千丈凶猿?我以钢铁洪流碾压之!“凡所阻挡我的,皆当受到钢铁的审判。”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诀新章节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超玄幻降临
    玄幻小说冰尊降临
    “” 当玄幻世界降临现实,地球天翻地覆!从小到大,赵京一直在做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描绘着一个玄幻世界,那里神魔无数,强者如云,弹指爆星,破灭星河,号称人道神域,然而,某一天,这玄幻世界中的庞大势力竟然跨越时空,降临地球,言称要传授世人机缘,开启众生成神之路!“我人道降临之地,天下苍生,人人可为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