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思想的提升 脑洞大开】小说书单
  • 浮生六记
    浮生六记txt在线下载
    “.” 沈复《浮生六记》文字清新真率,无雕琢藻饰痕迹,情节则伉俪情深,至死不复;始于欢乐,终于忧患;漂零他乡,悲切动人。您现在看到的是周公度译本。10047832
  • 厚黑学
    官员厚黑学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山海经
    免费电子书txt下载山海经
    “.”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电子书下载微盘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菜根谭
    菜根谭 法
    “.” 菜根谭贼道三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