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2019读书计划#】小说书单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txt完本免费下载
    “可惜啊可惜,阑尾炎又犯了。不过这可以被称为硬”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全文txt下载百度云
    “重现了一座有血有肉的江湖,一座尔虞我诈的庙堂,一群活灵活现的人物”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斩龙
    斩龙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失落叶的,不错”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结局
    “无限恐怖后传继承了Z大的一罐尿性”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完整精校版下载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所谓神明的阴谋。人类,真正的人类,只信仰自己”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网游之霸王传说
    网游之霸王传说书包网
    “比较小众,但认真读很好。从前到后的文笔变化不比远瞳变化小” 那一年,他初入《永恒》,创建大陆第一佣兵团云梦泽!那一年,他冲冠一怒,为了曾经的挚爱,立下破灭神话的誓言!那一年,他获得霸王传承,聚群雄于洛克,以众神之名,开启霸王之路!那一年,他以霸者之势灭大秦,破王图,独霸雷泽,名动天下!那一年,他携众神虎贲八百,拒五国百万雄兵于雪谷之外!那一年,他挥…
  • 剑来
    凌天冥剑小说在线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纸并
    “我去,恕在下脑笨,太深奥了。不过将无限流与游戏结合,再加上世界观,神作”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1805
    “看它要什么时候更完。挺不错的,燃烧自己,照亮这黑暗森林”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网盘下载
    “在这个世界,魔女是才第一生产力。也要动漫化了”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