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超级好看的古言文*^O^*…】小说书单
  • 步步倾城:噬心皇后
    噬心皇后在线阅读
    “” 她容貌倾城聪慧过人,被誉为京都第一才女,曾当众拒绝太子爷求亲,只为心头所爱。他风流倜傥邪魅妖孽,被誉为京都最极品的男人,却对喜欢的女人求而不得。他们之间没有爱,联婚只因利益牵绊,他说,菀汐,除了这颗心,别的我都可以给你。后来他却发现,不知何时已经深中她的毒,噬心腐骨,无药可解。各位书友要是…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全文免费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医妃权倾天下
  • 重生之侯府嫡女
    重生之侯府嫡女未删减版
    “” 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妖夫狠倾城书包网txt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小说《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TXT下载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凤回巢
    凤回巢txt下载下书网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百度阅读
    “强烈推荐!np”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嫡女顶点
    “”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