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好看的西玄】小说书单
  • 裁决
    裁决内小说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书包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二十面骰子
    十四面骰子
    “” 在繁星王朝由盛转衰的时代,新大陆的出现成为各种族冒险和争夺的乐园。延绵的山脉保护着脆弱的人类领主联盟;矮人把守着前往财富之地的大门;精灵不断扩展自己的林地,试图重现银月年代的辉煌。山的另一边,巨龙统治了天空,兽人占据了地面,还有其他的邪恶在地底蠢蠢欲动。在这日子里,西格尔不过是一个孤儿,在…
  • 妖精的魔匣
    妖精的魔匣结局
    “” ();();亚雷注视着黑火里的四点银光,浑身燃起血浆般恐怖火焰,不动声色的站在原地,脸上露出戒备的神色。两对明亮的眸子,犹如最珍贵的银水晶,在阴暗中莹莹光。四周一片死寂,只有冷热气流交汇的豁口处着萦绕着簌簌风声,像是某种庞然大物凌乱的呼吸。凝视着黑暗中的血色眼睛,双子银色的瞳孔逐渐被越来越…
  • 魔法高材生
    魔法高材生80小说
    “” 世界是个巨大的斜坡,从传说中最南方的天国向魔法大陆、中土世界、骑士联邦一路倾斜,直到地狱。哦不,这世界只是片牧场,在这里,力量是遮蔽视野的栅栏,是阻断文明的陷阱;魔法是改良基因的催化剂,是扭曲世界观的毒药。慢着,其实这世界是广袤宇宙中数亿个战场之一,对战一方是囚禁地球数千万年的银河系主宰,…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txt全本小说下载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我的魔法时代
    我的魔法时代下载
    “” 这是一个穿越题材的小说玄幻类小说,主人公吉嘉原本是一家酒店的凉菜班厨师,擅长菜案和雕萝卜花,再一次抢劫中的被歹徒杀害,灵魂无意间飘进时空裂缝,载着这一世的记忆重生在另一个魔法世界。失去了辛辛苦苦耕耘的那一世的一切,是否还要将这一切重来一遍我曾经想努力的赚钱,让身边的亲人更好的生活。曾经想找…
  • 巫术师
    巫术师小说女主
    “不知道是不是这本” 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一个规则掌握在巫师手中的世界一个临近其他位面,被贪婪目光所注视的世界一个弱肉强食、黑暗、血腥,充满着变化的神奇世界带着具有分析、录音功能的生物芯片,开始了基因改造甚至是超越巅峰的强大之旅魔幻类型作品,讲述了一个带着基因芯片,穿越到异世界普通人的故事没有逆天的能力,不具备人见…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圣痕巫师寿命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txt下载奇书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