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十年老书虫】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凌天剑小说txt下载
    “从雪中悍刀行追过来的”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天影
    小说《天影》TXT下载
    “从诛仙到天影,文笔一直不剪,布局更显老练。”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新时代的武道达人”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txt下载器书网
    “海贼争霸文,不会对原主有影响。”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txt全集下载
    “难得的漫威乱入”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全文免费
    “荆轲守的小说,一直是同一种类型,但是每篇都是一次对古代文学的正名。”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洪荒之冥河问道
    冥河问道txt
    “洪荒文一向是拳打三清脚踢鸿钧的,但这篇写的让人入迷”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海贼同盟
    男主女主是秋白,艾恩,多弗朗明哥的小说是什么
    “我看过的最好的海贼同人小说。” 这是一个某不法分子在某dàilǐ人那里合法获得了一项C级技能、被迫置换了一件A级道具、主动盗取了一张B级皮肤,并且强制偷渡到了海贼世界的愉快故事。假定一个中将级平均战力为100,霸气水平为B,速度级别为A,力量等级为B,若以此为成长目标的个体初始战力为1,平均战力年增长率为1.24,因意外…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主角是龙吗
    “新思路”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到大结局无弹窗
    “还可以一看”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