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回首十年,浓缩寥寥几本小说。】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有声书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老崔的半边脸,老易的百变假肢。他们是谁?阴阳先生,虽然依旧是在斗地主,可那些年和老潜水员的一吻估计仍然记忆油新吧。玛德文叔,师父,你们可好?那柄斩人无数的轩辕剑。还有那极阴极煞的女鬼是不是还仍然记得这个秦爱德?算了吧。毕竟都只是当阴阳先生那几年了。”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雪中悍刀行
    小说雪中悍刀行袁庭山
    “江湖是什么?江湖又能是什么。那把木剑?那口黄牙?亦或是杆梅子枪?还是说终究只是乘鹤归去的背影,还是那两袖潇洒和那一剑开天门的豪迈?错,江湖不是一个人的江湖,天下也不只是几个人的天下。英雄辈出,众星璀璨,这是一个正在散发着最美余晖的江湖,也是一个豪杰辈出的天下。”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超魔杀帝国
    超魔杀帝国免费阅读
    “这本小说。怎么说呢,不知道该怎么介绍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可以说这是一部小白不显的时代的好书,那时候没有打怪升级。只有情节,只有伏笔只有精彩的设定和深刻的人物刻画。这本书就有这些东西。这些现今小说最缺少的东西。” 以其精湛又不失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出生在以魔法为主的飓飙帝国却不会施放魔法的男孩周宁,带着他的两个伙伴南宫北及袁茵,为了追求武技和魔法的真谛而踏上了让他们成长的“黄金之路”的故事。这是小分队长经典之作,故事紧凑,人物脱俗,小分队长惯用的对人物多侧面的描写和无厘头式的幽默写法在此书中体现的…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小说完整版
    “这本书不做过多介绍。如果你看了我之前推荐的小说那么。那么,剩下的不需过多解释,信任我吧,接下来只写作者或者书名,蝴蝶蓝的小说,z大的小说代表作无限恐怖还有紧跟着的无限的一系列。还有很多但是一时想不起来了。以后有时间还会再写的。”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三途志
    三途志txt网盘下载
    “斗米观的欢颜笑语,已成往事,魔头已经出现,难道又是一个轮回?仙人?修道者?也许,这不是一个人的轮回,最后的最后,在瀛洲又是谁在等着谁?命运三部曲的最终章。也许吧,真的有这么一个故事。也真的有这么一个轮回。”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同人h
    “嬴胖子,荆二傻,刘邦,花木兰,刘诗诗。对,他们在一起讨论怎么帮项羽追虞姬。熬,荆二傻不算,他在抱着半导体呢。好吧。主角确实就遇到了这么一帮损賊。谁叫主角非得算一卦呢? 这是一本炒鸡欢乐向的令人捧腹的反穿越小说。可以经得住反复翻阅,可是给我印象最深的确实包子和主角那份淡淡的却又深深的爱。”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跳大神
    唔,两个多月,终于上架了,这是老崔的第三本书,想想一路走来,自己的心态确实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最初时
    “前面写的简介写的好累。崔走召的每本书都是混杂着不着调的却又让人心酸的爱情,但是,重点却又不是你侬我侬,也不是撕心裂肺。一个个迷一样的局,一个个的人心,展现出来的是对现实的另一种映射。也是对各种光怪陆离的故事的叙说” ‘跳大神儿’发源于东北辽源黑土中的萨满巫教文化,是一种活人与死人邪祟沟通的方式,而官面儿的解释则多半是归于封建迷信一类,充满了神秘的民间怪谈色彩,而且现代的人很少见过,但却差不多都听说过,就好像这种‘东西’似乎离我们并不是那么远,但却又好像也不怎么近。这种感觉就像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个也许就发…
  •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
    我当鸟人那几年播主
    “这半边脸笑那半边脸不笑的老逼。还有那个随手把假肢改成打炮的天然呆大哥。是不是把你这个孔雀依然不当个孔雀玩儿啊。瀛洲那两个老灯是不是现在还在念叨一只熊和一只孔雀呢?也许吧。人的成长真的很快。轮回因果也真是报应不爽。或许。遇见太多无语的事情只是因为你是个鸟人吧。”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也怕变成鸟,只要能飞就行。这貌似是废话,二十多岁的张是非这般想想到,此刻的他正望着自己这身花里胡哨的羽毛无语凝噎,他无比的抱怨自己变啥不好为啥要变成鸟。而且还不咋大。也许他并不知道,正当他慷慨激昂昂首骂街时,一场名为命运的悲喜剧,已经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