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各种类型的暖文,暖暖的很贴心】小说书单
  • 溺宠小萌妃
    宠溺小萌妃
    “” 洛亦清,凤渊国至高无上的王,战场上所向披靡的一代战神,却未曾想到这辈子会栽倒在一个人不,一只猪身上!传闻,凤渊国皇帝最近养了一只宠物,宠物只有一个拳头大小;传闻,凤渊国皇帝突然罢朝三日,只为替宠物寻得一个奶娘;传闻,凤渊国皇帝御驾亲征踏平邻国,只因小宠零食紧缺。传闻,凤渊国后宫一夜之间遣散…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txt全文下载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爱谁谁
    爱谁谁小说免费
    “”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宠夫女王爷
    王爷的宠夫
    “” ★郑重声明:本文系女尊,一对一,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的女儿国世界,不喜者慎入。★她,萧文琪,二十一世纪的黑帮大姐大,却因车祸而穿越时空来到女尊的凤鹰王朝,她冷静睿智,身材高挑美丽,霸气干练,从未拥有过爱情的她,当遇到人人视为行为不端的男子对自己表现出强烈的爱意时,是淡然,还是逃避?是误会,还…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sè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txt云盘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神妃逗邪皇:嗜血狂后傲娇妻
    神妃逗邪皇嗜血狂后傲娇妻
    “” 21世纪的鬼影火舞,一朝穿越成丑颜废物。再睁开眼时,风云暗涌,天地变色,势凌天下。战神邪王,冷酷狂侫,天赋绝伦,叱诧九天,却情霸乞丐庶女,从此上天入地,誓死相随。"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百度云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逆袭:最强女配帅裂苍穹!
    快穿逆袭女配帅裂苍穹txt
    “” 影后骄阳车祸身亡,为复活扮演各式贱女,积分刷破上限。当有一天,她发现即使刷够积分也复活不了,她黑化了,她要为自己而活,无数世界因她颠覆!~系统:宿主,你脚下碎的是什么?骄阳:影帝奖杯。·系统:宿主,后面追你的男人是谁?骄阳:你指的是哪一个?·系统:宿主,天怎么了。骄阳:大概是被我帅裂了。·…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未世崛起之至尊一女皇
    “”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坊的小娘子txt
    “”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