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久不更新或完结的文文】小说书单
  • 网游之全职萌神
    网游之全职萌神txt下载
    “” 想回到过去,亲眼看着自己长大吗?想挣脱现在,亲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如何选择?来生online,你的人生,你做主!———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组队请求并拿走了你的黄瓜;你是个好司机,但我只是个宝宝;你的节操已欠费,请及时充值(我的来生不可能这么…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百度网盘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之完美女配
    秦冰看着眼前充满火焰,四处皆是火海的地方,冰冷一笑。“看来,我这是入了地狱了。”她生前,是一个无恶不
    “” 无恶不作的秦冰,在一次躲避警察追击的情况下,穿入森林,掉落悬崖!当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然身处地狱。哦?只要完成那群女配的心愿,便可以免去惩罚?呵呵,自然可以,不过在这个地狱之中,她必须拥有足够的权利!于是,在那之后,她便开启了完成女配心愿的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中。冷面帝王,绝世忠犬,帅气明星…
  • 锦桐
    小说《锦桐》TXT百度云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赵鑫顾钰《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陈心陆老《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末世之双重生文
    “”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快穿:男主宠宠宠
    男主女主是唐宝,宝婵,墨闫铁的小说是什么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
    男主女主是柳月清,白珊儿,君凌华的小说是什么
    “” 小学老师洛小辞从班里的小朋友手里没收了一本叫做《温柔郡主:霸道王爷轻点爱》的古言。洛小辞:现在的小朋友也太早熟了吧。她看完了这本魔性的书后她开启了喷子模式:“这男主也太脑残了吧!祸害祖国的花朵!”可能是骂得太狠,她被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召唤进了书里系统:请努力达到100分好男主成就。尼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