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无限流精品,武侠世界精品】小说书单
  • 漫威之特殊后勤人员
    漫威之特殊后勤人员txt
    “这本的金手指开的有点大” 李安然:我这里有不可复制的炼金术药剂,自动应敌的人偶傀儡,还有封印在纸张中的神秘魔法只有你想得到,没有我做不到的魔法侧装备。怎么样!来两张?科尔森:神盾局需要你。李安然:等等!我只是后勤人员,外勤特工不要考虑我,出门左转200米,沃德会考虑这件事情的!沃德(猛打喷嚏):该死的,不会有人发现…
  • 超时空之城
    超时空之城txt全集下载
    “这本也可以,虽然是无敌文,但我感觉写的我不反感” 宇航员纪明在探索火星的时候被吸入黑洞,结果掉到一座名为“时空之城”的无人古城里,并且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这座城的城主入侵幻想位面,接引修炼奇才。《三国演义》、《金古武侠》、《仙剑》、《西游》这些都是纪明想要入侵的世界;诸葛孔明、独孤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神将景天、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些都是纪明预定…
  • 冒险在无数位面世界
    在无数位面
    “” show_index2();第0001章菜鸟的起航——超能水晶第0002章前往蜂巢第0003章丧尸睁眼第0004章进入红后机房第0005章前往钢铁侠1世界第0006章让托尼帮忙的办法第0007章3方交易第0008章和托尼工作的日子第0009章红后的能力第0010章买别墅当据点第0011章暗…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武侠世界番外
    “这本你逻辑不好,不要看,这本书有可能从封神写到了神雕,而主角却从后往前穿,因果贯穿了全文”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全文下载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内部章节
    “这本前面写的还好,中间有关于圣杯战争的我没看,然后就是花千骨和仙剑三”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穿越电影之无限崛起
    动漫电影之无限穿越
    “” 陈旭现实中是一个没有存在感的医生,获得了主神空间的青睐,能够穿越无尽的电影。他是黑夜之子,死神的代言人。在他冒险的生涯中,陈旭收集了许多武器,以至于自身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军火库,而他最强大的武器其实还是自己。“我是陈旭,我的愤怒正在增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电影之无限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
  • 梦游仙武
    小说《梦游仙武》TXT百度云
    “” 大唐、天子、神兵、霹雳纵横仙武,梦中证道新书《武越星河》已经上传,求收藏!!!突来的星空生物终结了高速扩张的星际文明,血腥杀戮掀起的黑暗笼罩了整个星空。困局一隅的人类社会里,特权阶级与平民的矛盾日趋激烈,势力与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越来越尖锐当混乱开始遮掩文明重燃的光芒,最后的秩序濒临崩溃,被…
  • 超级黑科技
    大明之超级黑科技txt下载
    “这本也可以,就是我感觉主角有点心软,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为了一个女人就冒冒失失”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
  • 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
    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 txt
    “” 第七百九十五章大结局虚空之中,鸿钧道人静静看着。看着他的六位徒儿,与万界王图的有缘人厮杀。万界王图奔溃之时,他第一时间便知道了,他便知道不久之后将有人入洪荒。果然不出他的意料,玄天机入洪荒。当年的棋子,也要变成棋手了么。“不要让我失望啊!”鸿钧道人喃喃,闭目不语。而在此时,玄天机与六大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