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倾世王妃】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序言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淑惠皇贵妃
    淑惠皇贵妃大结局
    “” 新书《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发布,欢迎大家支持~【已完结】医学女博士意外穿越!家境一般,出身一般,所幸朝代还算繁荣昌盛。可是倒霉的是她遇到新皇登基,大选秀女,更倒霉的是她还被选入宫中,当一个末等妃子。本来想着,这宫里好吃好喝,还有人专门伺候着,当小透明就当小透明吧,谁让她本来就是一女屌…
  • 盛世女医:冷王宠妃
    盛世女医:冷王宠妃小说
    “” 一朝穿越,她成了女扮男装的柳靖澜。好吧!为了完成身体原主心愿她继续留在军营。可是这洗澡如何解决?半夜三更去河里洗澡被人看的光光不算,还被吃了豆腐。尼玛!吃了豆腐还不算,还要她去医治他?治好了还要陪睡?天理何在?片段:某女上完如厕出来掉了一块布袋。某男问:“这是何物?”某女迦唬尴尬道:“此物…
  • 腹黑王爷的绝色弃妃
    腹黑王爷的绝世弃妃txt
    “” 她是内定的皇后人选,大婚前夕一旨圣纸,温婉可人的妹妹嫁入宫中,她被赐给了定北候——嗜血残忍冷酷无情的二王爷。新婚夜,等来的不是夫君的疼宠,而是无尽的羞辱,一句:你是本王的耻辱。便决定她的人生。她从尊贵的王妃变成浣衣女,任人奚落,非打责骂。他受伤中毒,她不顾后果的救他,只因为他是她的夫,是她…
  • 凤求凰
    沈羲遥皓月《凤求凰》
    “” 每日分时更新。希望大家喜欢的话,收藏并推荐哦~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投票支持哈!!!在这里先谢过~这本算老书,但是猗兰在修订版中修改了很多,也加入了大量新的情节。因此,如果以前喜欢本书的朋友们,也可以再看看。同时,欢迎留言发评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哈~才貌双全的后宫之主,在皇帝没有给予宠爱的情况下,…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小说
    “”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