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自己很喜欢的】小说书单
  • 药农娘子
    农家药娘子txt
    “” 穿越成农家女,温竹青表示不怕不怕,好在有医术傍身,我可以发家致富奔小康咦?你怎么不按套路来?还没吃苦咋就采了人参娃娃吃穿不愁?还没有被媒人踏破门槛咋就有了个未婚夫?明明小村姑咋就成了身世复杂出身大家?好吧好吧,征服狡黠的未婚夫,拿下商界头把交椅,也算你是人生赢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药农娘子…
  • 七情碗
    七情碗 小说
    “好看~(2018.10)”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黑千金
    黑千金全集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很搞笑 ,爸爸 爷爷都太可爱了 两天看完了,中间复习的时候都在想看……耽误复习的书,emmm……(19.01.15)”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惜花芷
    桑桑有序txt下载
    “两个星期断断续续看完的,主要是个人觉得有点压抑了。 却也超级喜欢这样的女主角”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解梦师在娱乐圈
    解梦师在娱乐圈33章
    “” 晋江高积分金牌推荐vip20170514完结总书评数13411当前被收藏数18889噩梦,春梦,预知梦,重复梦,梦中梦凶手、受害人的梦,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古穿今★悬疑★破案★解梦★主持人吴影帝您最近新片杀青,有什么新安排?吴影帝噢,我想请姬十一给我解个梦。主持人林影后您打算进军国外…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主要内容
    “”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饲养反派小团子
    反派小团子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这个微博有点怪
    姚晶晶把头埋在他的胸前,闭上眼睛,感觉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和他特有的温暖的气息。外面停着长长的车队,
    “” 晋江vip1704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132文章积分176,341,312【】一句话简介微博穿越了。十八线小艺人姚晶晶有一个秘密她的微博会穿越!微博内容随机穿越到未来,让她能够看到未来时间的热门事件。某天,微博显示,十天后她的男朋友将会劈腿已婚网红送她上热门。姚晶晶呵呵,热门你们自己上…
  • 天亦醉晚樱
    天亦醉晚樱娱乐圈68
    “” 被吃瓜群众称为“强推之耻”的季天泽凭借IP偶像剧大爆了!一夜之间,微博涌入八百万粉丝排队叫老公。喊完老公之后,大家才发现哪里不太对等等,前段时间是不是有个被忽略的话题叫做#季天泽结婚#?【温吞社会新闻女记者VS痞气二线男演员】在车上,季天泽举着两本结婚证,找角度拍照。钟晚樱问,“拍这个干什…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类型小说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随机推荐